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参赛作品《走进故乡》  

2013-08-22 21:3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文豪王安石泊船瓜州之时,江南岸镇江的灯火牵引出他无限的乡愁,千古名句便由此传诵。故乡在我们的记忆里,永远那么温馨隽永远让人怀念;江南之地镇江依江而兴,千百年来,多少文人骚客在此挥毫吟咏传为佳话。 
    镇江日报社与筑和地产特联合举办“寻找记忆中的故乡”征文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稿件,并在《镇江日报·镇江周刊》“芙蓉楼”文学版辟出专栏,每周刊登优秀文章。每个人,都有与故乡的故事,拿起手中笔,找回久违的自己和记忆中的故乡吧!

    征文时间:2013年7月至12月底。

    征文要求:

    1.与故乡相关,题材不限,字数在2000以内。

    2.有真情实感,确保原创,严禁抄袭。

    投稿方式:

    邮递投稿请寄江苏省镇江市镇江日报社镇江周刊部收,邮编212000。Email:zjrbfrl@zjby.net.cn。投稿请注明“寻找记忆中的故乡征文”字样,并附作者姓名、邮编、地址、电话等完整联系方式,自留底稿。

    征文评奖:

    本次征文大赛将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进行评选,对优秀稿件进行表彰。设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评奖结束后,获奖名单向社会公布,并组织颁奖大会。

    江苏筑和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镇江报业传媒集团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