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种子(外七首)  

2010-05-11 12:27:12|  分类: 《橄榄梦》文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托着冬天走天涯

环抱春天游海角

只待一声春雷

用哲人的思想

点燃文字

给你一个

意向不到的惊喜

2.花朵

傲立群枝

独揽芬芳

大地为纸

春雨为墨

送你一幅水墨丹青

不想我,好吗?

3.果实

歇息下吧,我的朋友

心血酿就的美酒

被风带走

但是,我是你付出心血的见证

我的言辞是你今生最好的证词

4.文学

入世生活

出世创作

我夹杂在混沌之间

感恩于你

你的执着让我感动

5.艺术

你不要说你读不懂我

每当你徘徊在十字路口

我就在你鼻息之间

悄悄地走进了你的灵魂

微笑着打开爱的闸门

轻声问候:

是你吗?

6.诗歌

习惯沙滩行走

生命中的约定

海风一次有一次催促

我的外衣

又开始一个新的轮回

是唐朝是宋朝还是宋朝

我迷失在你建起的宫殿里

不想醒来

7.小说

婊子的哭诉

一直都在撞击忠贞的时钟

试图盖过海的涛声

依旧卑微

五千年文化底蕴

足够演绎历史风流

发情吧

婊子

人性的定义

除了虚假

还有真实

除了丑恶

还有美善

除了卑微

还有高贵

当然,还有一种人性

名字叫伟大和不朽

8.散文

孔雀开屏

芦笛音韵

板桥先生一直没有回家

泠确了的琼浆

一次又一次被温润

小桥下面的溪水

不再叮咚

不再流畅

真的

喜欢聆听你仓促归家的足音

哪怕有点凌乱

我全神贯注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