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月亮的牵挂  

2009-03-27 19:24:27|  分类: 之八《我的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说,一直爱着你,

可我没有说出口,

即使怀抱寂寞的酒瓶,

所有的语言,文字,以及关于修饰,

唯有一抹久久不肯散去的烟雾,

和一灯点不肯熄灭的烟火,

在属于你也属于我的世界对话;

 

一灯点,

是不足以说明爱的深沉,

爱的内涵和爱的博大?

沿着丝丝不死的亮光,我为你写诗;

 

我的爱,

我无法读懂你沉重的步伐,

无法读懂满怀希望的视线,

唯有太阳和月亮,

明了你内心深处的牵挂。

------《橄榄梦》系列诗集(我的爱)[原创]月亮的牵挂(5)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