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橄榄梦》系列诗集之八创作中......  

2009-03-26 10:44:40|  分类: 之八《我的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中国作家网

[原创]寂寞的酒瓶(外一首)

唯有走进你的魂灵,
我才能画出你的眼睛,
离别太久,你的忧伤,
至今,还在那幅,
名叫珍妮的画中流浪;
  
我不是画家,
也不是作家,
更不是诗人,
我只是一个梦想的教徒;
  
别哭,我的孩子,
转过头去,阳光,
早已把清晨的一滴清泪,
搁置在远方的一张叶片上,
你看,沿路的草经中,
我正在打捞着,
被你遗忘的足音,
和寂寞的酒瓶!
------《橄榄梦》系列诗集之八[原创]寂寞的酒瓶(3)
[原创]一无所有的旋律
我荡漾在阳光下,
任凭一缕远方吹来的季风,
摇曳一片绿叶的守望,
月辉里,仅存一颗,
迷失了家园的魂灵,燃烧;
  
请紧握你,
三月风雨的阀门,
春暖报喜的樱,
经受不住一滴泪水的敲打;
  
天空,飘飞朵朵雪花,
你从遥远的冬季,走来,
如此虔诚的姿态,我明白,
你就是梨花,你就梅花,
你就是三月的花开!
  
花开,三月的所有,
一条永不枯竭的河流,
至今,还在流淌那首,
一无所有的旋律!
------《橄榄梦》系列诗集之八[原创]一无所有的旋律(4)
[原创]我的爱我想,我是一片海洋,
是的,我就是一片海洋,
一片平静的海洋;
  
为了两颗心不在颠簸,
我选择了沉默,在沉默中,
我读懂了,一朵浪花的心事,
那是三月花开的声音;
  
阳光,大胆的走进我的魂灵,
海风,大胆的走进我的发梢,
椰林,大胆的走进我的视线,
那张守望远方的帆,大胆的走进我的胸怀,
我在一副画里,读懂了沉默后,
我失去了自己,那是一次流浪;
  
我的爱,伴随松软的沙滩,
大胆的走进了这些文字和记忆,
走进了一窜窜爱的音符,
偎依在孤帆原影的时空里,吟唱!
-----《橄榄梦》系列诗集之八[原创]我的爱(1)
[原创]月光下的女人
月光,
静静地躺在一幅画里,
均匀的呼吸,如丝,
我看见,月光下的女人,
手捧一缕淡淡的发香,
走进我慌乱的眉睫;
  
一粒尘埃跌落的脆响,
惊飞蝶的羽翼,我无法看清,
夜空中,是谁舞动手指,
风在很远的地方,
被星星布下的网捕捉,
倦鸟的梦呓中,
跳跃着火一般的音符;
  
此刻,空灵的大地,
仅存两颗跳动的心灵,
相拥在那幅画里,
轻轻的荡漾着那片月牙船,
月光下,走来一位女人,
那是月光下的女人!
------《橄榄梦》系列诗集之八[原创]月光下的女人(2)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