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华夏诗人》2008年第六期目录  

2008-08-02 20:37:45|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华夏诗人》2008年第六期目录

■重点推介

宁明《孩子,不哭……》(组诗)

王国平《内心深处的震动》(组诗)

李秋河《我看到了中国的希望》(组诗)

黄葵《祖国,从来没淌这么多眼泪》(组诗)

■岁月春秋

白 帆《诗人走在大街上》

伊 夫《孩子,我老了》

胡晓彤《大地的声音》

以梦为马《爷儿仨》(两首)

白钰《街道》

朱天高《四月,我与飘逝的桃花擦肩而过》

杨 静《一种奢望》(外一)

逸 夫《七律.自嘲.诗愤》(外一)

漆宇勤《七月劳作》(散文诗)

谭育邦《凤凰即景》(散文诗)

戴继耀 五绝四首

白衣子 古风四首

刘豫州 七律四首

■诗赛专辑

本期主题:《孩子 别哭》

孙英杰 晴宝儿 黑岩 王人天 诗笑

梁耀钢 陈晓林 梁炳光 王雨烟 肖怀永 高丹宇

冷热冰酸 余文飞 亘古 桃都别园 周承强

韩翀 习修鹏 楚午 幽幽 刘斌 李元业

李朝晖 秦城诗客 重庆子衣 鲁川 风的声音

云海鱼 祝姗姗

■心影留痕

倪伟李《矛盾》

黄少群《托给远方》(外一)

钟敏鸣《不动声色》

游承林《在南方,想念我的爱》

周薇《汶川颂》(外二)

尹士林 《产生意想的瞬间》

子卿《无题》

瘦西鸿《北川:朗朗的书声》

康乔华《湘西诗情》(组诗)

■汶川诗行

七叶《5月12日的祖国,我未曾预料的伤》

马云飞《一个队礼,让中国流泪》

寒江醉舟《站起来——献给灾难中重新站起来的人们》

曾维锋《孩子,明天一定会更好》

王海云《汶川 挺住》

袁 剑《你去了哪儿?孩子》

罗 伟《中国力量》

朱仲祥《写给地震灾区的孩子们》

王宽《宝贝,天堂可有端午节》

李常青《时间不能覆盖住大地的忧伤》 (三首)

叶小青《孩子,我来当你的妈妈》(外一)

高作苦《孩子,让妈妈再看你一眼》

刘荣《民族魂》

孟夏《孩子,我不愿意为你们写诗》

封志良《宝贝,别哭》

野川《让我们记住——》

任秀丽《冥爱》

军中雨巷《从汶川到北川,这么多失血的词语蜂拥而至》

鲁 荒《天堂里是否也有朗朗书声》

蒋书余《让人敬仰的姿势》

彭三县《我爱读书声》

惠建宁《眼泪》

秦爱云《痛 已经不仅仅是泪迷双眼》

张丹哲《断裂》(外一)

罗书球《孩子,好好上路》

亿万阳光《孩子,天堂里没有地震》

毛激流《妈妈,“六.一”儿童节来了》(外一)

李林峰《天佑我爱》

谭有为《来生,我们还要一起走》

林忠成《祭奠北川中学废墟下的1000名学生》

水菊《孩子,记住回家的路》

商希恒《掉在缝隙边的学生卡》

李俊德《迎接新生》

吴 敏 《他们去了天堂》

傅瑞文 《离我先去的人》

彭文瑾 《我们在一起》

■征文快报

《华夏诗人》征文启事

《2008中国最佳网络诗歌》征文启事

《2007中国最佳网络诗歌》邮购启事

顾 问:阿红

社长总编:游承林

副总编辑:黄少群

总编助理 子月

执行主编: 子卿

编辑主任:周薇

责任编辑:尹士林 晴宝儿 张丹哲 白钰

特约编辑: 李卫华 杨顺林 陈明拓

第七期将刊登以下诗人所写的<孩子,别哭>

张国华 田兆阳 石代平 舟子 刘向

恋北 尧阳 蓝草 李治国

晓树 刘新源 汪雪英 陈毅功 雪蛟Z

浪子马 青谷潇梅 杨辉峰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