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走过五月华夏神州别样天  

2008-05-24 15:10:09|  分类: 【沉痛哀悼】5.1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鹤羽怀拥一眼蔚蓝,跌进一片海洋,

鹰翅手捧一束冰莲,滑行一片雪原,

我,怀揣一腔哀思,融入一阵松涛,

那是一片灾难的海洋也是爱心的家园,

那是一片无垠的苍白也是色彩的源泉,

那是一片动地的松涛也是惊天的震撼;

 

五月,我叩拜鹤羽,

它至今还在随风舞动,

我叩拜鹰翅,它至今还在飞翔,

我去叩寻魂灵,至今,他还在去往天堂的路上一步三守望,

留给我的仅有一副副冰凉的躯体,

我跪拜魂灵飘逝的原地,死去!

 

谁说天堂没有路?成千上万双手架起了一座座飞天的桥梁!

谁说天堂没有温暖?成千上万颗心点燃一堆堆融冰的火炉!

又是谁在说天堂没有幸福?成千上万种爱交融汇集成的那片海,

那片雪原,那一座座高山之巅,萦绕的十三亿同胞的嚎啕,呐喊,呼唤,

血泪,祈祷和祝福,那就是人类史册上最为感天动地,慰籍魂灵的幸福!

 

今天,我要面朝大海引领那一片翻滚浪涛的海洋同唱,

今天,我要亲手点燃那一片沉默哀伤的雪原释怀同唱,

今天,我要袒露胸膛臂挽那一阵阵翻江倒海的松涛同唱,

同唱一首感化神灵的祈祷,同唱一首感化生命的祝福,同唱一首十三亿同胞多难兴邦的战歌!

 

死者已逝,生者长存!

黄河千年苦难于一发,长江千年哀思于一瞬,

长城千年威严于千古,中华民族魂灵千年燃烧于一体,何所惧?何所畏?

走过灾难五月,我看见山花更加烂漫,你在花丛中含芳笑,

走过灾难五月,我看见天空更加蔚蓝,你在白云从中荡秋千,

走过灾难五月,我看见大地更加五彩缤纷,你在缤纷的阳光下用心装扮我们美丽的家园,

来,汶川,来,四川,来,中国,我们牵手走过灾难的五月,十三亿同胞连心扩胸朝前走,你看,华夏神州已是别样天!!!

------《橄榄梦》诗集(二百)[原创]走过五月华夏神州别样天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