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用鹰的姿态去飞翔  

2008-01-26 20:41:19|  分类: 之二《扬起生命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
我如一只鸟,
在幽幽山谷鸣唱;

花儿是什么时候开?
又是什么时候谢?
只有独自吟唱的那片草记录了下来;

我的羽毛在风中飘舞,
就如满山的枫叶携满目遐思坠入大地,
我的翅膀在光秃秃的树枝上高挂,
躺在暖洋阳的怀里,
凝望蓝天悠悠白云,
我的心聆听冰的第一声碎鸣,
瞬间,
我听到群峰山峦之上一阵阵如潮波涛,
恰似长江之水滚滚而来,
如同万马奔腾驰骋草偎天翼的草原;

就是一群拍打翅膀的雄鹰,
他们捎来雪山的哈达,
大漠的神话,
草原的青稞酒香和南海岸边的潮韵,
我从拾深藏内心的神话,
再一次振臂飞翔!

------《橄榄梦》诗集(八十五)[原创]用鹰的姿态去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