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一厢情愿的爱恋  

2007-05-05 01:42:11|  分类: 之一《为爱而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悠扬婉转的约定,

一遍又一遍,

您纯真的笑脸,

恍惚就在眼前,

每一缕思绪,

倾力搜索着您的快乐;

 

我喜欢守在您的身边,

听您唱起那首草原约定,

一天的疲惫,在梦的抚慰下,

化为早起的动力,

笑迎晨曦,

您我携手开始新的一天生活;

 

您总是那样深情的把我注视,

一个倒水的细微,

一个黑夜为我打开电灯的举动,

一个用手指默默轻弹衣带发屑的亲密,

记忆长河的闸门,早已不由开启,

对您的思念化为点滴泪花,

点缀在共拥的心灵家园,

斑斓着过去的相守;

 

我望着荧屏泪光闪烁,

一个人静静的梳理着泛滥成灾的思绪,

有您在身边多好,

泪水滴在您曾驻足欢笑的那块土地,

滋长着我们种下的那粒钟子,

我看见您就在我的身旁,

依偎在我的肩头,

回味着橄榄的味道;

 

您曾经问我,

为什给自己起个橄榄梦的网名,

我笑了笑,

没有回答您,

我想在这样的夜晚,

您应该明白我今夜想醉的理由,

我突然醒悟过来,

原来的发生,

千错万错,

都是我的错,

才有风雨恋的凄美,

才有今夜把酒话橄榄,

也许,

您睡得很香,很甜,很安然,

因为,您拥有了您的岸;

 

有种爱叫放手,

我的牵绊您的尴尬,

我的爱您的负担,

我的思念您的爱恋,

我选择了追随流星,

今夜男儿有泪尽情弹,

弹出风的狂热,云的爱恋,

云是属于绿叶,

风躲在树的身后流泪,

害怕惊醒您的梦,

吹落那片叶;

 

爱之极,恨之深,

爱于缘,恨守短,

多情男儿自作怜,

江水东去不复返,

曾相守,心已足,

明早望您梦化圆!

 ------《橄榄梦》诗集(488)[原创]一厢情愿的爱恋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