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梦想  

2007-03-15 19:49:41|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因为实现梦想而更加伟大!

每天生活在混凝土构筑的空间,奔走于柏油马路和人潮涌动的城市大街小巷,您想有朝一日能在半空中景吗?我天天都在想.

但是,我又不能把这种想法告诉别人,假如那样,别人会骂我空想,幻想和痴心妄想,这种骂法我不可否定,骂得很正确,因为我没有长翅膀,也不可能借用现代科学技术在两张脚底安两张弹簧弹在半空中看地下的风景,可这种想法日亦聚集,现实与梦想不断的碰撞,我迷惑过,困惑过......缘于梦想我不断的去寻找,缘于自信我不断的去尝试......有一天,在我的视线里映于一架银白色的飞机,我简单,我相信,我坐上这架飞机,我并完成从外行到内行的这样一个转变过程,我驾驶着这架飞机,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由慢到快直达云宵,借用飞机这一载体实现了别人认为是空想,幻影和痴心妄想的这一梦想!由此看来看来每个人升下来都有自己的梦想;当兵,当科学家,教师.....等梦想!而有几人又实现了呢?要实现我们心中的梦想必须借用一种载体,而这一载体即环境!

我想大多数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谁不想过那种有车子,房子,票子和一位贤惠的妻子.一个聪明可爱的儿子?可有几个人又实现了呢?而这种想法又不能说出口,而这样的想法不断的抨击着我们的心灵,多少人处于对人生困惑的境地?每天过着行尸走肉,百般无赖.极度无聊的生活?而心中的梦想时常撩拨着每个人的心炫,可是有几个人又能明白要实现心中这一梦想需要一个载体呢?也就是环境呢?人三十岁不成功不能说是人的问题,因为前三十年是一个人必须经历提高认知社会能力的这一过程,人都是环境的产物,跟上三个吃喝玩乐的人,也许就成为第四个,跟上三个百万富翁呢?必然成为第四个,所以环境制约着每个人的发展和梦想的实现,所以每个人要实现心中的梦想就必须要选择一个积极,健康的环境!一瓶矿泉水的价值因放在不同的位置而体现,放在批发部1.5元,柜台上半部元,冰柜里3元.招待所5元,宾馆10元,星级宾馆30元......因而人也是一样,不同的位置体现不同的价值,人生短暂几十年不应单纯的生存着,应在生存的基础上更好的去生活,亨受生活!这样才能充分的体现一个人的价值!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

故而每个人要选准环境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准则!

愿每个朋友梦想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