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强烈推荐:连锁销售光碟--《幸福的港湾》  

2009-03-01 18:23:51|  分类: 长篇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你累吗?
  累。
  那里累?
  心累。
  心为什么会累呢?
  有时候,我的眼前是一片辽阔的大海。

       蔚蓝的天空,舒软的沙滩,椰林依依,堤韵揽波,千帆远影,鸥鸣撩拨鼻翼,缕缕芬芳,直抵心扉,我恍惚自己在飞翔,飞翔在阳光下,画面里和诗意般的人生。
  是的,这种飞翔是一种海的神韵。
  有时候,我的眼前是一片无垠的大漠。

       西落余留的夕辉,不断的在天际招手,我看见大漠处处飘荡着炊烟般的沙尘,四周都激荡起滚烫的铃声,我就象一匹跋涉苦难的骆驼,我的身躯难道是用来承载仅供他人饮用甘泉的躯壳吗?

       假如那样的结局,为什么那么多的足迹,铺洒前方的路?我留在身后深深浅浅的足迹,当回眉顾盼的时候,我看见很多梦想中的夕阳,正在珍藏足迹与风的呢喃。
  是的,这种跋涉是关于绿洲的神话。
  有时候,我的眼前是一条深深的峡谷。

       两面陡峭的山峰,时而传来阵阵鹰鸣,时而传来季风催促的哨音,时而传来无数攀爬者跌落山峰的悲悯。

       你看那镶嵌在石崖上的血痕,已经昭示着高不可攀的威严。

       不少悲壮的感叹,响彻山谷,震撼大地。

       很多不知名的花儿,独自在谷底,山峰和意念中那条曲折的小径上,歌唱春华秋实,歌唱风花雪夜,歌唱生命的礼赞。

       我的身心开始舒展,我的血液开始奔跑,我那对无形的翅膀开始羽韵神化。

       我想问你,你是不也在山峰的最高处,慈祥的触目一颗灵魂的燃烧?假如是,我请你耐心的等待,用清澈的山泉,释放一缕刚刚烘烤的芬芳,我要把内心深处的最美,绽放给你久违的守望。
  是的,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拥抱一缕彩虹;

       是的,生命的意义,不在于拥抱一缕翠绿;

       是的,生命的意义,不在于触摸一缕峰韵。

       孩子,飞翔吧!

      飞翔的过程中,你会感到改变的快乐;

       孩子,跋涉吧!

       在跋涉的过程中,你会感成长的快乐;

       孩子,攀登吧!

       你在攀登的过程中,你会收获成熟的幸福。
  关于人生的命题,就象横贯南北,穿插东西的那些河流,你就是一捧山涧的溪水;
  关于人生的命题,就象链接天地,牵手日月的山岚,你就是一揽岁月的石头;
  关于人生的命题,就是迎送光阴,孕育真谛的大海,你就是一育王国的神灵;
  因为,你是一块石头;

       因为,你是一滴水;

       因为,你是神灵的儿子,你的命运注定了苦难,你的命运注定了苦涩,你的命运中注定了广纳日月之神韵,博才天地之精华。
  你早就注定是一枚苦难和幸福共存的双刃剑。

---摘自长篇小说《谁折断你飞翔的翅膀》【第九十章节

强烈推荐:连锁销售光碟--《幸福的港湾》

文章来自: 连锁销售网(www.chlsxs.cn) 详文参考:http://www.chlsxs.cn/chain/future/102913052008.htmlhttp://www.chlsxs.cn/chain/future/102913052008.html


 

  评论这张
 
阅读(6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