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今生最美的珍藏(外三首)  

2008-09-08 01:32:38|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迎着晨曦,
舒展梦想的羽冀,
朵朵浪花轻弹依窗的藤蔓,
时光如水,淌过那张笑脸,
风,在远方,扬起生命之帆;

人海茫茫,袭耳的足音,
掩盖不住你青春的呢喃,
排山倒海的浪涛,
捧拥着你的笑脸,
向我走来,慌乱中,
我丢失了那只喷墨的羊毫,
伴着静静流淌的河水,
凝望水中的你,我热泪盈匡;

我感恩上苍,
有你的影子在帆的怀里,
伴我挥浆,浪花,阳光,
两岸相望的柳,还有你在河水中,
轻轻捞起的那一缕鱼草,
都将成为我今生,最美的珍藏!
------《橄榄梦》诗集[我的帆](1)[原创]今生最美的珍藏
[原创]为你吻拥过的手指疗伤
习惯拿起手机,
抚摸,轻抚一串数字,
手指上留下你的齿痕;

时常,
追随一个个爱的印记,
走进夜色,
聆听月辉讲述她当初的羞涩,
那座长满苔蔓的小桥,
至今守望着穿影而存的帆,
河边,那株绿上枝头的柳,
仍在回忆一片叶子,飘向远帆的缠绵;

帆,我的帆,
今夜,我又在如初星语下,
为你吻拥过的手指疗伤!
------《橄榄梦》诗集[我的帆](2)[原创]为你吻拥过的手指疗伤
[原创]陷井
路的途中,
你铺开结实的网,
阳光,游走岸边,
静候一阵足音由远而近;

我拖着疲惫的身躯,
寻着浪花的笑语,
靠近,跌近一个陷井;

你是捕鱼的高手,
船头,海面,沙滩,
处处留下你布置的陷井,
躺在你温柔的陷井里,
我好想一梦千年,永不醒来!
------《橄榄梦》诗集[我的帆](3)[原创]陷井

[原创]驻守海洋的那首太阳
无法靠近你,
就像无法靠近,
海面的那轮太阳;

我只能象一株小草一样,
把春风守望,
我只能象一朵浪花一样,
把蓝天向往,
我只能象一抹阳光一样,
畅想一缕秋风的欢唱;

我渴望秋天,我渴望春天,
我渴望心中的帆,
象海面那轮太阳,
永远荡漾在我,爱的海洋!
------《橄榄梦》诗集~我的帆!(4)[原创]驻守海洋的那首太阳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