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湖南作家  

2008-02-11 13:27:08|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谭有为,笔名:橄榄梦,1973年8月5日出生在湖南省湘西自治州龙山县.--------我是湘西之子!用心歌唱我的村庄,我的故乡,我的天堂!!!

  小说故事

  • 准星
  • [原创]对症下药
  •   写诗主义

  • [原创]用生命托起了明天的太阳(50)
  • [原创]回家的路上春暖花开
  • [原创]我躺在你的青丝里怀念那枚指甲
  • 原创]梅燃今冬第一场雪
  • 原创]叶子从那里来
  • 珍珠的梦呓,请您别诱惑我回家的玉兔(51)
  • 鹰羽泛香(52)
  • 湖心,一张叶子在唱歌!(53)
  • [原创]快乐的天堂(42)
  • [原创]盘居在游子心中的那轮月(41)
  • [原创]彩云般的叶子和彩云般的羊(40)
  • [原创]种子与太阳的誓言(39)
  • [原创]滋长在帐篷檐下的甜苦瓜(38)
  • [原创]月辉问情漫天涯,遍海角(36)
  • [原创]姐姐,今夜我要把你的心事珍藏起来(34)
  • [原创]沙漠尽头青稞酒飘香(35)
  • [原创]姐姐别哭,我也是您听话的好孩子(37)
  • [原创]月亮藏在海中央(32)
  • [原创诗歌]杜甫江阁兄弟会(28)
  • [原创]那抹云彩离我不远也不近
  • 莲在湖心静静开放
  • [原创]城市很远村庄却很近
  • [原创]相拥直到夕阳睡
  • [原创]爸爸,驾!
  • [原创]飞翔在甜甜的梦乡里
  • [原创]悬挂城市上空的那盆红薯还是那么滚烫
  • [原创]珍藏在抽屉里的心事
  • [原创为锚托起明天的太阳
  • [原创]今夜怀抱往事难眠
  • [原创]伤别虹桥头
  • 生命的高度
  • 我是石林怀里一粒沙
  • [原创]叶之爱
  • [原创]中国佛教圣地------太平山
  • [原创]湘西乌龙山的晨光
  • 我就是一粒等您播放的麦
  • [原创]走进九乡
  • [原创]心为谁跳?为谁痛?
  • [原创]想您在月圆丹桂溢香时
  • [原创]跌进我的胸膛的那只羊
  • 大地不老的情怀
  • [原创]鸟的倾诉
  • [原创]果梨河母亲河
  • [原创]谁的根在夜风中哭泣
  • [原创]梅雪缘
  • [原创]湘西----诗的天堂
  • 铭刻在碑文中的那只鸟
  • [原创]爱之神韵---化蝶
  • [原创]流星价值
  • [原创]假如您是一片云
  • [原创]感动跌下了云梢
  • [原创]生命的家园
  • [原创]佛音
  • [原创]感恩珍惜
  • [原创]永不褪色的丰碑
  • [原创]最美的伤害
  • [原创]童心的乐园
  • [原创]亲情如茶
  • [原创]北海银滩的翅膀
  • [原创]渔歌唱晚
  • [原创]梦在故乡
  • [原创]永恒的守望
  • [原创]故乡的夜色
  • [原创]生命之帆
  • [原创]感恩的情怀
  • [原创]湘西村庄
  • [原创]亲爱的,您在他乡还好吗?
  • [原创]今天,开始新的生活
  • [原创]魂牵湘西乌龙山
  •   散文随笔

  • 美德永存
  • 美德永存
  • [原创]桂花姐
  • [原创]山村不寂寞
  •   文艺评论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橄榄梦的文集

    共124篇文章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芙蓉国电台  www.frguo.com  芙蓉国电台  www.frguo.com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我要点歌 湖南作家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00:00|00:00
    余艳 策划总监:黄中泉

    芙蓉王实业 倾情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