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感恩的情怀  

2007-07-11 12:31:20|  分类: 之二《扬起生命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

我明确要去的地方后,

从未停下匆匆的脚步,

小憩片刻,

尽管已是精疲力竭;

 

生命的帆,

迎着风雨,

迎着清晨的曙光,

伴随夜晚月色,

高昂的头,

就象彩云吻拥的湘西乌龙山,

鹰的姿态,搏击云天;

 

我,

沧海一粟,

大地一木,

尘土一埃,

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

但我跃居浪花,

没有满目的绿荫,

但我绿素燃尽,

点缀秋后的家园,

没有大漠孤傲浩瀚,

但我成了构筑金字塔一员;

 

我不愿听到失败的哀鸣,

我的耳朵是用来珍藏凯歌的雄壮,

我不愿看到退缩者的胆怯,

我的眼睛是用来观赏花环的光鲜,

我不愿把精力花在徒劳的目标拟定,

我的双手是用来挥洒满额的汗珠,

浇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成功种子;

 

水,是我息息相关的生命之源,

阳光,是我吐芬散芳的最佳食粮,

空气,是我延缓梦想的血液,

宇宙,是我挥能施才的空间和平台,

我每天深情的目送夕阳缀海,

飘逸在地平线最后一抹金色薄纱,

总会伴我在善于恶,成与败,

悲与喜的生活天平上,

珍藏感恩的情怀!

------《橄榄梦》诗集(512)[原创]感恩的情怀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