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湘西有为创作室

文学 政治 经济 正义 善良 大爱---网易名博

 
 
 

日志

 
 

[原创]疏勒河我是您随风失散多年的孩子  

2007-12-16 16:49:58|  分类: 橄榄梦现代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疏勒河我是您随风失散多年的孩子 - 橄榄梦 - 橄榄梦文学

 

 

那是怎样的一个画廊?

那是怎样的一个地方?

那是怎样的一个天堂?

疏勒河!朝思暮想的母亲,疏勒河啊!

您是我梦中的天堂!

您是我诗笺中慈祥的女郎!

您是我魂灵深处的故乡!

今生,我要把我心灵深处,

对您的思念情怀,

反复吟唱!

 

我的母亲,疏勒河!!!

 我是您随风失散多年的孩子,

我的身体里流趟着您的乳汁,

,我的魂灵中飘逸得有您的情,您的爱,

飘逸得有母亲您生命中永恒的眷语!

 

如今,我越过高山,越过平原,

越过无数条河流,越过历史的时空隧道,越过朝朝暮暮的日子,

怀揣千滴泪珠万句话和酝酿一生的诗行跪拜母亲您的膝下!

 

疏勒河,我的母亲,

此时此刻,

我有好多的话,好多的泪,

好多好多的情素,

要用来描绘您的沧桑,

记载您的辛酸和疲惫,

婉唱您恒古的博大和海一般的情怀!

 

疏勒河,我的母亲!

我,是您的孩子,

一个失散多年的孩子,

 今天,我跪拜您怀,

拾帘望去,昔日的风沙还在,只是成了您温顺的孩子!

 昔日的那抹云彩还在,只是成了您发稍上的一缕白丝!

我是一个送信的使者,爱的信徒,情的帆舟,

我只是带来他们一个孩子对母亲的爱!

 疏勒河,我的母亲!您的孩子没有走远,一至飘逸在您的魂灵深处!

 

 

 

--------献给疏勒河魂灵深处的那群孩子-------军垦战士!疏勒河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橄榄梦不会忘记!

 ------《橄榄梦》诗集(四十七)[原创]疏勒河我是您随风失散多年的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